不吃糖的唐鹤仁

怜悯是对他人的不敬

时间线退治后几天内,双方有伤的带伤失忆的失忆,对话框内文字阅读顺序从右到左列


“他们尚且需要时间适应新的彼此,幸好他们都足够坚强”

  

PS:以及我当时真的赶稿快画死了…一些两天睡四个小时orz,本来想重修完再发lof但最近事情好忙重修完毕还要时间…

PPS:我草没人和我吹一下“遇到你真是太好了”那页的吞哥吗,我半夜画到那的时候真的一遍哭一边喊md男人你完了你坠入爱河了【反正我自己最喜欢那里】

PPPS:瓦达西瓦画盔甲人思密达(事实上盔甲细化的也很粗糙,图层合并串了效果全没了,重修还会改的【合十】)

 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2466)

  1. 共17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